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栏> 综合报道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编辑: 更新于:2017-11-12 阅读:

  2017年11月2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在兰州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甘肃省人民医院院长郭天康,副主委张有成、魏丽红、刘兴荣,副巡视员马岱钧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李晓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十五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省级统战系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其他各项工作。 

  郭天康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会议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中共十九大是对统一战线事业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也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提供了新的遵循和更广阔的空间。 
  郭天康强调,全省农工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行参政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应尽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文件,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以执政党为师,正确认识新时代参政党的性质定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围绕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会上,魏丽红、刘兴荣、王军、魏莲花、刘立善、杜俞瑾、杨迎晖、李瑛、刘景春等同志作了重点交流发言,从不同的层面结合农工党党务工作、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基本方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中共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伟业中展现农工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贡献农工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省委会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甘肃电视台、《甘肃日报》、《民主协商报》等媒体报道了学习情况。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