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编辑: 更新于:2019-9-21 阅读:

  2019年9月20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宁卧庄大礼堂隆重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致辞并观看演出。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焦玉兰 ,民革甘肃省委会副主委、省文联驻会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潘义奎,民盟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杨枝良,民进省委会委会副主委、省文联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马刚,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柴绍豪,省自然资源厅总工程师沈林夜,省人民医院院长钱耀文,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兴勇,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党委书记赵社文,省中医院党委书记郭峰,省演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正权,中共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华,中科院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张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胡秀绒,省话剧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许蕊,省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焦万德,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璐,西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甘德荣,西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邓文科,兰州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小红,兰州文理学院统战部统战科长廖开红以及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王平基、常亚霖、魏丽红、刘兴荣,二级巡视员马岱钧,省委会老领导郭宪章、杨丽青、马力、艾泮梓等出席文艺演出。

       郭天康致辞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70年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共同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这一伟大的政治创造,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70年来,一代又一代农工党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团结奋斗,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成立30年以来,扎根陇原大地,伴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不断发展壮大。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参政议政成绩显著,社会服务亮点纷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郭天康强调,希望全省广大农工党员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农工正能量,以坚定的履职步伐建功立业新时代。坚持政治建党,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坚持人才强党战略,积极做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亲历者;坚持履职兴党战略,力争成为人民群众的建言人、贴心人、履职人;坚持作风固党战略,紧紧筑牢作风建设的严戒尺、高压线、防火墙;坚持制度治党战略,不断提高制度建设的规范化、常态化、科学化水平。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锐气,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豪气,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士气,画好新时代农工党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同心圆,吹响陇原大地农工党人“风雨同舟共携手,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号角。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农工党人新的智慧和量!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东方红》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节奏紧凑,高潮迭起。歌曲《我的祖国》、《幸福中国一起走》、《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一杯美酒》、《军港之夜》等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赞美,嘹亮悦耳,余音未了;歌伴舞、舞蹈《母亲是中华》、《反弹琵琶舞翩跹》、《向往》等衣袂飘飘、绚烂翻飞,演绎了深切的爱国之情和多彩的丝路风情;配乐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追随你》,朗诵者用悠长时而激昂的语调讲述共和国一路的艰辛历程和强劲发展,抒发了深沉的家国情怀;陇剧《盛世同春庆升平》、京调清唱《梨花颂》一展戏曲魅力。省直属各基层组织、各市委会的党员们用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农工党员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对国家的挚爱之情,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全场200多位农工党员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为祖国齐声高歌、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美丽富强,文艺汇演在响彻全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