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爱国奋斗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

编辑: 更新于:2019-9-20 阅读:

       2019年9月19日下午,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在甘肃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爱国奋斗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主持报告会。在兰的部分党员代表、骨干党员培训班学员等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 优秀农工党员宣讲人朱天垣、魏莲花傅连鸿分别做了精彩的宣讲。

农工党兰州市妇幼保健院总支副主委、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宫腔镜中心主任、改革开放40年“陇人骄子”朱天垣。讲述了自己从医21年,在甘肃地区女性生殖健康及生育力保护方面的的辛勤耕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敬业奉献诠释了一位新时代农工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的故事。

甘肃省政协委员、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委员、农工党省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主委、甘肃省人民医院检验中心主任魏莲花讲述了自己30年来,在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检验及教学第一线,兢兢业业情系检验的赤子之心,带领科室,认真钻研,不断取得学术突破的新时代的奋斗者的故事。

     甘肃省政协委员、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委员、农工党城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兰州大大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兰州市城关区重度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主任傅连鸿以《向着梦想执着前进》为题,讲述了他作为全国自强模范,一路走来艰辛曲折的创业故事和热心公益的助残事迹。

郭天康指出, 近年来,甘肃农工党党员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感人事迹,他们在各自领域、工作岗位中,用脚踏实地的精神、不懈追求的决心、坚忍不拔的勇气展现着新时代农工党员爱国奋斗、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和精神品质。开展选树“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优秀典型活动和爱国奋斗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是今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先进典型自己讲、讲自己,用身边人身边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多党合作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农工党的故事,发挥好传统感召、典型引路、榜样示范的积极作用,在全省党员中形成讲传统、学先进、比奉献、有作为的浓厚氛围。

郭天康希望 ,全省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宣讲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爱国奉献、勇于担当”的情怀,把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把人生奋斗同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广泛宣传身边优秀农工党员爱国奋斗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共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大家纷纷表示,先进典型们的事迹平凡而伟大,普通而光荣,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实际开展岗位建功,围绕大局开展社会服务,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示农工党新形象,展现多党合作新风貌。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