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的学员参观省委会机关并座谈交流

编辑: 更新于:2019-4-26 阅读:

       2019年4月25日,参加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的学员参观省委会机关,并座谈交流。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副巡视员马岱钧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学员们首先参观了省委会机关各处室,了解机关办公情况。李晓霞副主委和学员们进行交流,详细介绍机关各部室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就省委会基本情况、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向大家进行了汇报交流。

       邀请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参观走访省委会机关是对党员培训方式的一次创新和尝试,也是省委会机关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的具体实践。这种形式能够让党员们对省委会机关工作、民主党派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建立良好的沟通方式,希望大家以后多走访、多交流,让省委会机关真正成为“党员之家”。

 

      会上,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凝聚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要求,2019年开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专题活动,党员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富有成效的活动,形成讲传统、学先进、比奉献、有作为的浓厚氛围。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为契机,强化思想态势分析,推进参政党理论和党史研究,讲好多党合作的故事,讲好农工党的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建言献策和履职能力。结合省委会全年的重点调研课题和各自的本职工作、专业领域,不断拓展调查研究的广度和深度,提升议政建言质量。坚持“党委想什么、党派议什么,政府干什么、党派帮什么,群众盼什么、党派呼什么”的工作思想,树立靶向思维,把聚集大局、服务人民、发挥优势有机统一起来,把党政出题、广泛征题、协商确题紧密结合起来,利用党委、政协、农工党中央提供的平台,积极参政议政。

                                  

      学员们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省委会举办这次培训班非常及时、非常解渴,让新党员们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型政党制度深刻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启迪了思想和心灵,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践行了“两个维护”。学员们表示,回去后要把培训学习的效果运用于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农工党的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