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康徒步行活动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

编辑: 更新于:2019-5-5 阅读:

2019年4月27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康徒步行活动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兰州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郭天康,省委会副主委魏丽红,副巡视员马岱钧出席活动,在兰的各基层组织130余名农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参加活动


副主委魏丽红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魏丽红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指出,健康徒步行活动自2016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逐步成为省委会的一项品牌活动。此次活动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副巡视员马岱钧宣读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上午九时,在出发点举行了启动仪式。随后,党员们以高昂的士气和饱满的激情,沿着既定路线浩浩荡荡向目的地进发。经过近两个小时徒步行走到达终点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健康徒步行

魏丽红在颁奖仪式上讲话指出,70年前,开启了中国人民站起来的历史新纪元;70年后,我国的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天,通过举办徒步行的方式,隆重纪念这一伟大历史时刻,回顾祖国繁荣发展的历史进程,传承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优良传统,展望新中国的美好未来。健康徒步行是我们农工党团结健康、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是增强全体党员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奉献意识和拼搏意识的一次具体实践。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今年的“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专题活动。要传承农工党优良传统,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低碳、环保、安全、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运动中收获健康、积极、阳光、向上的生活理念,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兰州大学支部党员、永登县挂职副县长刘立善

主持颁奖仪式

此次健康徒步行活动以七里河黄河大桥码头广场为出发点,终点为甘肃省农科院,全程大约八公里,活动分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经过激烈角逐, 汤波、李云海、孟凡闯三名同志分别获得冠军,杨永清、卫军利、杨含璞三名同志分别获得亚军,宋平、陈巍、杨龙龙三名同志分别获得季军,蔡冠平、石建军、窦军等21名同志获得优胜奖。


▲颁奖仪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