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农工党中央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推进会

编辑: 更新于:2019-7-9 阅读:

 

201976日,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推进会在长春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主委秦海涛出席开幕会并致辞,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崇恩应邀出席开幕会。会议由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主持。


龚建明指出,要深刻认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以执政党为师,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全党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全过程;要牢牢把握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锤炼优良作风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的基本要求,严格遵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自我教育、坚持突出重点、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的工作原则。各级组织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龚建明强调,农工党中央将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和重点要求,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各环节,推动各级组织结合实际开展活动,大家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努力取得最好成效。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实施要求,传达好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我党中央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工作计划开展好十项活动,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


秦海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树立了农工党良好形象,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他希望借此机会,向兄弟省份学习探讨,深刻交流,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

与会人员针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研究了农工党成立90周年文艺演出的筹备方案。

农工党各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和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委会组宣部干部鲁滢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