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编辑: 更新于:2019-8-6 阅读:

      8月5日下午,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专题学习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领导班子、省委会机关干部、兰州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在观看学习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视频后,会议讨论修改了《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草案),就省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郭天康指出,全省各级组织要高度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各自实际和2019年下半年工作制定好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郭天康要求,一要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多党合作、政党协商、考察调研等重要文件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省委会今年下半年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明确活动目标任务。按照农工党中央的《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省委会结合甘肃实际情况也制定了《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希望大家按照方案内容,把握基本要求、坚持工作原则、突出工作重点、压实领导责任、注重统筹结合、营造良好氛围,抓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贯彻落实。三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三个“70周年”的庆祝活动与正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确保高质量完成系列庆祝活动,塑造农工党新形象、扩大影响力、提高知名度,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甘肃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弘扬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农工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四要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统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水平。紧紧围绕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社会环境及民生、我省“放管服”改革实施效果等进行调研。通过引智、借智、加强省、市之间上下联动,地方组织之间横向联合,形成合力,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推进“健康甘肃”和“美丽甘肃”建设。深入实施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战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