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组织业仁村养殖专业户赴武威开展观摩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 更新于:2019-8-6 阅读:

    7月29日至8月1日,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组织精准扶贫联系点临潭县店子镇业仁村养殖专业户前往武威市开展产业观摩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

在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驻业仁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金凯的带领下,业仁村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鸡、羊、牛养殖大户一行8人前往武威市凉州区、古浪县实地观摩学习。武威市凉州区、古浪县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和市、区农工党组织负责人陪同观摩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

观摩学习组先后观摩了凉州区永丰镇普康田园综合体、和平镇顶牛伊禾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古浪县西靖镇扶贫车间、西靖镇圆梦新村牛鸡鸽综合养殖场、七墩台村美丽乡村建设及散养鸡场、惠民新村靖丰农牧业专业合作社(羊)、富农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鸡),黑松驿镇扶贫车间、电子商务中心、房车露营地建设项目等。

观摩学习组每到一个地方,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摩项目规模、生产流程、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市场前景,并结合业仁村产业发展实际与当地项目负责人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寻求业仁村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新思路,为进一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和提升自身造血功能,进行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现场教学”,提振了脱贫攻坚的精气神,有力地引导群众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与全国人民一道决胜全面小康社会。

观摩学习期间,大家还前往古浪战役纪念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聚力脱贫攻坚”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认真聆听解说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仔细观看图片、雕塑、实物、文献资料等,感受了西路军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和革命豪情,了解了西路军经历的峥嵘岁月和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使每一位党员在党性修养上得到提升、道德情操上得到陶冶、脱贫信念上得到强化,实干致富上得到激励。在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开展了“致敬时代楷模·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教育活动,大家通过观看图片实物与视频资料,近距离感受了八步沙 “六老汉” 三代人勤朴坚韧、筑牢屏障的防沙治沙精神,深入学习了“ 时代楷模 ” 勇挑重任、护卫家园的担当精神和实干苦干、接续奋斗的愚公精神。通过主题教育使大家进一步从内心升华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及其建设重要思想,传承弘扬如“六老汉”精神等宝贵财富,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有为,接续努力,为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生态文明、脱贫攻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