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19-12-13 阅读:

            12月13日,农工党甘肃省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会议学习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传达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分组讨论、审议农工党甘肃省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农工党甘肃省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表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优秀农工党员等。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姬安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王平基、常亚霖、魏丽红、刘兴荣,二级巡视员马岱钧以及省委会老领导,常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农工党员中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受表彰党员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姬安岳副部长讲话

        姬安岳讲话指出,一年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都取得良好成效。一是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主题教育” 活动。二是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三是民主监督有效开展。四是全面推进自身建设。

      姬安岳强调,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规划》《纪要》精神,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务实高效履职尽责。要更加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增强参政履职的责任使命,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以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的优异成绩奉献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郭天康主委作工作报告

       郭天康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工作报告。从坚持政治建党,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履职兴党,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好社会服务、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人才强党,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作风固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制度建设,提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全面回顾2019年工作。

 


     对2020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指出全省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两条主线,全面实施五大战略、深入推进五大建设、努力实现五大目标,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以优异成绩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 2020年是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勠力同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