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定西

农工党安定区总支召开二届四次全体党员会议

编辑: 更新于:2019-12-22 阅读:

      12月20下午,农工党安定区总支召开二届四次全体党员会议,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扎实部署2020年工作。
     
 总支主委李长文作了《立足本职 发扬优势 助推全区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一年来,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和中共安定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帮助下,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助推全区脱贫攻坚又好又快发展。报告强调,2020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将迎来农工党建党90周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统领,全面实施“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制度兴党”五大战略,积极推进“五大建设”,努力实现“五大目标”,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助推我区决胜全面小康、创建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支副主委刘景春传达学习了省委会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纪要》《意见》《规划》三个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是民主党派的三大职能,要紧扣党政所需、人民所盼、党派所能、发挥优势,努力提出具有专业性、能管用的意见建议,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发挥自身医药卫生人才特长,围绕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提升参政水平,体现界别优势,努力为我区脱贫攻坚、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省委会及中共安定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多党合作事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农工党成立90周年献礼。

会议还就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提案撰写、社情民意报送等工作做了安排。农工党定西支部、安定区总支、陇西总支主委、委员、党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安定区总 刘景春 供稿)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