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0-12-19 阅读:

        12月18日,农工党甘肃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农工党甘肃省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农工党甘肃省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了《农工党甘肃省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农工党甘肃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决议(草案)》。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副主委王平基、常亚霖、魏丽红、刘兴荣、张彦凌出席大会,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姬安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常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农工党员中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姬安岳讲话
         姬安岳代表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指出,一年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都取得良好成效,思想建设有新提高,参政议政有新成效,民主监督有新进展,社会服务有新亮点,自身建设有新加强。
姬安岳强调,当前,我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甘肃正处于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关键时期,明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挥新型政党制度的效能优势。要持续在调研深度精度上下功夫,在提高建言质量上下功夫。在提升监督实效上下功夫。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切实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展现作为,把我省多党合作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作《工作报告》
        郭天康作了题为《聚力谋发展 奋进新征程 为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献计出力》的工作报告。指出2020年,全省农工党员立足岗位,勇担责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从进一步彰显参政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凝聚参政党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进一步书写好农工党的履职答卷、进一步做好农工党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展现广大农工党员风采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2020年工作。

省委会副主委王平基、常亚霖、魏丽红、刘兴荣、张彦凌出席大会

报告指出,2021年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两条主线,全面实施“五大战略”、深入推进“五大建设”、努力实现“五大目标”,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分组讨论审议《农工党甘肃省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农工党甘肃省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
         
报告强调,2021年农工党甘肃省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牢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学思践悟上再下功夫;要提高认识,毫不松懈,疫情防控在筑牢防线上再下功夫;要紧跟时代,把握规律,宣传思想在凝心聚力上再下功夫;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议政建言在提升质量上再下功夫;要创新形式,突出特色,社会服务在增强实效上再下功夫;要强化标准,提升队伍,组织建设在激发活力上再下功夫;要拒腐防变,严格监督,作风建设在巩固成效上再下功夫。
 
       会议号召,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笃行致远,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