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致全省农工党员倡议书

编辑: 更新于:2020-1-28 阅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致全省农工党员倡议书 

        全省农工党员: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防控疫情的形势严峻,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7日,李克强总理亲临一线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决定自2020年1月25日14时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面对严峻的疫情,甘肃省医疗、疾控等各条战线的农工党员同志们临危受命,放弃春节假期,告别父母子女,主动请战请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其中肖晓辉、刘敏科、李玲三位农工党员参加驰援武汉医疗队,奔赴疫情第一线,他们是无数默默辛劳付出的医务工作者的缩影!在此,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奋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的农工党员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目前,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农工党员自觉遵守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和防控措施。为此,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全省农工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坚决同中共中央,省委、省政府保持一致。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全省党员要积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充分相信政府防控疫情的能力,发挥农工党自身界别优势,运用专业知识,立足本职工作,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建言献策。
     
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各项防护工作,主动配合排查,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
      
三、农工党员既是冲锋在一线的战斗员,也是积极宣讲科学防控知识的宣传员,要大力弘扬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传播好声音,激发正能量。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

                                                                                                                  2020年1月28日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