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召开2020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

编辑: 更新于:2020-6-5 阅读:

   

      64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召开2020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主持开幕式。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各省设分会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农工党十六届三次中央全会精神和中央常委会工作要点,部署2020年全党重点工作;党务工作交流。


何维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何维在讲话中就做好农工党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明确农工党履职尽责的主要目标。二是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眼两个大局,扎实贯彻参政党的职能。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乘胜而上,继续作出新贡献,不断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积极参政议政,为落实六保实现六稳献计出力。三是以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扎实推动自身建设。

何维号召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全国两会召开为新起点,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共克时艰,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主要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曲凤宏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曲凤宏在主持词中强调,何维常务副主席就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着眼于两个大局,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对全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何维常务副主席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的能力,推动农工党各项事业向高质量发展。


郭洪泉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开幕会上,曲凤宏郭洪泉分别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就组织建设与党内监督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理论研究与党史工作、办公室工作与机关建设工作、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等交流工作情况和经验,重点探讨如何抓好2020年工作落实、存在的问题和好的经验做法等。


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0年重点工作

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局级干部、处室负责人,农工党中央各专委会主任、第一副主任、执行秘书,各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各副省级城市组织主委,各省级组织各方面工作的负责同志等近千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省分会场出席会议。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就201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汇报交流。
                
省委会、兰州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省监督委员会委员、西北民族大学教授于国伟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