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 省委会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在兰州隆重举行

编辑: 更新于:2020-8-8 阅读:

8月3日下午,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大礼堂隆重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农工党中央组织部部长邓蓉玲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讲话。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省委会对口联系单位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政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讲话

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代表中共甘肃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围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民主施策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今年在抗击疫情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省农工党应当继承光荣传统,始终不忘合作初心。认真履职尽责,始终坚定制度自信。做好政治交接,继续携手前进。要坚持正确方向,凝聚最大政治共识;坚持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跟时代步伐,不断丰富自身建设的时代内涵,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真正能够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坚强队伍,让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为开启我省多党合作事业新高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中央组织部部长邓蓉玲讲话

农工党中央组织部部长邓蓉玲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大会表示祝贺,对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近年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不忘来时路,铭记农工党90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二要学好历史教科书,认真总结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和基本经验。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新型政党制度,强化自身建设、永葆进步性。坚持以执政党为师,严格依规从严治党,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三要砥砺新征程,继承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要继承弘扬爱国优良传统,慎终如始坚定政治站位。继承弘扬担当、行动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继承弘扬奉献优良传统,大力推动履职尽责提质增效。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辞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作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讲话指出,近年来,农工党甘肃省委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按照新型政党制度和“四新三好”的总要求,积极贯彻农工党中央“五大战略”,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生态环境保护、中医药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一带一路”等问题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参政议政成绩显著,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制度建设不断强化,抗击疫情勇担使命,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郭天康强调,希望全省广大农工党员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贯彻“五大战略,开拓进取、勇往直前,画好新时代农工党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同心圆,吹响陇原大地农工党人“风雨同舟共携手,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号角。



大会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大会表彰了先进集体30个,先进个人300名。抗疫先锋奖、杰出贡献奖、优秀农工党员、先进集体等5名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宣读表彰决定


省委会副主委魏丽红主持会议

省委会副主委魏丽红主持大会,副主委李晓霞、张有成、王平基、常亚霖、刘兴荣,二级巡视员马岱钧出席会议。大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直播,省委会老领导、党龄30年以上的农工党员代表、全省各基层组织党员代表4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了大会。各市委会设分会场,全省党员通过“爱兰州”APP直播在各地收看会议直播盛况。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杨兰、肖晓辉张明、窦凤霞、杨艳分别作交流发言

      甘肃电视台、 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民主协商报等媒体报道了大会实况。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