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兰州市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隆重..

编辑: 更新于:2020-9-23 阅读:

    9月21日上午,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市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兰州中山宾馆隆重举行。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魏晋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辞,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原副主委、市筹委会和市委会一届主委郭宪章应邀出席会议,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致辞。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基层组织所在单位系统中共党组织、各区县委统战部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讲话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兰州市委会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作为在我省建立的第一个农工党市级组织,30年来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合作初心、强化政治引领、践行责任担当,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在积极助推兰州建设、发展、改革的伟大事业中,绘就了奋进的历史、留下了闪光的足迹。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铭记建党初心中加强政治建党、筑牢政治立场,二要发扬优良传统,在积极履职尽责中发挥自身价值、体现政治担当,三要强化素质提升,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夯实组织基础、塑造良好形象。

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魏晋文讲话

  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魏晋文代表中共兰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兰州市委会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工党兰州市委会成立30年来,始终坚持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与中共兰州市委真诚合作,一道携手前进,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为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希望农工党兰州市委会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准确把握参政党建设目标原则,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致辞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指出,30年来,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和中共兰州市委的领导下,按照新型政党制度和“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深化多党合作政治交接,牢牢坚持把助推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的工作方向,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参政议政成绩显著,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制度建设不断强化,抗击疫情勇担使命,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她强调,走进新时代,我们更需要坚持以执政党为师,坚定不移推进和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加快实施农工党中央确定的“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引导和教育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努力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积极做懂党派、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模范,争当实干家、永做追梦人,为积极助推兰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展现新的更大作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表彰了爱岗敬业先进工作者、抗疫先进工作者、社会服务先进工作者、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优秀农工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134名,瞿世玉、朱天垣、李瑛、马玉琪、傅连鸿等5名先进典型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市委会副主委徐优文主持大会,副主委安永学宣读表彰决定,副主委杨迎晖、秘书长王波出席会议,市委会历届老常委、老委员、入党3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委、常委,市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负责人,以及受表彰党员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兰州广播电视台、 兰州日报等媒体报道了大会实况。(农工党兰州市委会 供稿)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