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农工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1-12-23 阅读:



      2021年11月22日,农工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张彦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农工党武威市委会主委王平基,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市民宗委副主任吴经典出席大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王平基代表农工党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通过了《农工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对农工党武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农工党武威市委会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站位,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参政党成员;二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发挥力量;三是夯实基础,坚守底线,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稳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农工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围绕“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资政,以实际行动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王平基代表农工党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 努力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的工作报告。报告从齐心抗疫,彰显责任担当;围绕中心,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助力脱贫攻坚;聚焦全市中心,助推“创城”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队伍;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农工党武威市委会过去五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从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高质量发展共谋良策,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发挥自身优势,为民办实事;以执政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建议。 


      在农工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选举王军、王建勋、王景程、李昌廉(女)、张世龙、陈东基、陈丽萍(女)、陈雪兰(女)、尚新全、周河、俞亚珍(女)十一名同志为农工党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在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李昌廉为主任委员,王军、俞亚珍、王景程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尚新全为秘书长。 


       李昌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新一届农工党武威市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和中共武威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关怀指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一是凝聚政治共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坚持同舟共济,热心服务助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展现党派新面貌;四是强化团结共事,提高领导班子聚合力。继续发扬农工党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全市人民一起,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而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全体农工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和中共武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履职尽责,奋发进取,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示责任担当,彰显党派力量,体现自身价值,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更好发挥河西门户作用,努力打造河西走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桥头堡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重要节点城市,奋力开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