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金昌

农工党金昌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辑: 更新于:2021-3-8 阅读:

图片

3月7日上午,农工党金昌市委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二级调研员苏自宁同志出席会议,市委会主委贾祥和同志、副主委苏秀霞同志、刘惠霞同志参加会议,部分市委委员列席会议。

市委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积极开展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制定下发了工作方案,按照要求,采取深入基层调研听、面对面座谈提、发放征求意见表找、上级部门点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保证了民主生活会的高标准、高质量召开。

会上,刘惠霞主委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苏秀霞主委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社会准备情况,贾祥和主委代表领导班子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组织领导、履职尽责、廉政作风方面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总结工作基础上,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结合具体问题开展了坦诚、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委员也就相关问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意见建议,会议现场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苏自宁指出,民主党派召开民主生活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新三好”总要求的具体措施,对当前建立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也是十分必要的。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敢于直面问题、问题精准深刻、会议有效务实,希望市委领导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基层党员优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始终做忠诚担当务实奉献的坚强领导集体。

会议最后,贾祥和主委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把会议要求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和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真抓真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市委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拿出整改方案和时限,看到真改实改的行动和实效。三是完善制度,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切实履行廉政责任,加强广大农工党员和干部管理,树立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金昌农工形象。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