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全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基层巡礼

农工党武威市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编辑: 更新于:2022-11-1 阅读:

2022年11月1日,农工党武威市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武威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武威市委会主委李昌廉主持会议,副主委王军、俞亚珍、王景程,市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农工党界别的政协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网络视频方式举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发展新时代协商民主和多党合作作出了重要论述,成为未来做好政治协商和统战工作的根本遵循,也为民主党派更好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农工党武威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而履职尽责,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把忠诚“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好民主党派的参谋助手作用。二是深学会议精神,充分凝聚共识。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完整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筑牢思想基础,充分凝聚共识,形成奋进新时代的坚强合力。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奋力担当作为。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新武威”目标任务,凝聚力量,贡献智慧,履职献策,为实现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农工党武威市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