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全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基层巡礼

农工党金昌市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编辑: 更新于:2022-10-29 阅读:

2022年10月29日,农工党金昌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金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金昌市委会主委贾祥和主持会议,市委会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及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事关我们国家的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第十九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一要立足农工党界别特色优势,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精心组织开展一些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力、有实效的学习宣传系列活动,切实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二要坚持学用结合,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和确立的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中心任务,锚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金昌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培育提升“2+4”产业链、乡村全面振兴、城乡融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深入思考谋划,找准贯彻落实的契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提升建言咨政效能,为实现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建设产业集聚、幸福美好、文明精致、生态宜居、治理高效的现代化新金昌贡献农工党力量;三要以执政党为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农工党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切实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大力实施“五大战略”,提升“五个能力”,持之以恒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新篇章。

来源:农工党金昌市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