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

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1-12-31 阅读:

2021年12月30日,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任张彦凌,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杨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兴荣,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副主委、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总会计师刘立善,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大书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苏金龙代表第二届基层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规定,并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第三届基层委员会。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兰大二院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农工党兰大二院第二届基层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全体农工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甘肃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以实际行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广泛凝心聚力。要切实提高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着力提升建言献策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拿出高水平的资政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吸纳年轻、优秀的医药行业人才并将其充实到组织队伍中来,让基层组织成为凝聚农工党员力量的堡垒、践行多党合作制度的平台和展现参政党良好形象的窗口,全体农工党员要以实际行动为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甘肃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工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杨建文代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党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农工党兰大二院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工党兰大二院基层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三新一高”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围绕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广泛凝聚党员力量,投身学校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等急危险重任务,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地位和责任担当。他强调,农工党兰大二院基层委员会要以这次代表大会为契机,以换届为新起点,传承优良作风,团结奋进,继往开来,不断提高同舟共济、合作共事的能力,带领全体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在推动学校和医院的改革发展中继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一是要紧抓思想教育不放松,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紧跟中心大局不放松,进一步履行责任担当。三是要紧扣自身建设不放松,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不断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机制健全、团结合作和充满活力的参政党。

苏金龙代表农工党兰大二院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基层委员会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疫情防控、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选举陶金兰等15位同志为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选举马莉为主委,王贵祥、陈文胜、牛桃香、罗长江为副主委,马莉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做表态发言。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