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

农工党兰州大学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2-1-7 阅读:

2022年1月5日,农工党兰州大学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兰州大学副校长范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兰州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兰州大学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郭顺林主持大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刘兴荣代表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兰州大学第四届委员会;表彰了先进个人。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兰大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农工党兰州大学委员会始终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党员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成果丰硕,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广大农工党员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农工党员的责任担当。她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生动实践中,体现在履职尽责、自身建设的工作实效中,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担当、奉献的优良传统,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产出高质量成果。

范宝军代表中共兰州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指导和帮助农工兰州大学委员会建设发展的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五年农工党兰州大学委员会和全校农工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学校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突出。他希望新一届农工党兰州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组织建设,坚实人才支撑,在服务国家战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贡献农工党智慧与力量。

九三学社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侯扶江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词。刘兴荣代表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委员会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疫情防控、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兰州大学第四届委员会,马莉、王贵祥、牛桃香、白明、刘兴荣、杜晓男、李晓彬、李海蓉、宋来昌、张春江、陈文胜、陈雁飞、罗长江、耿锦楠、贾明峰等同志当选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的四届一次会议上,刘兴荣当选主委,白明、马莉、贾明峰、王贵祥当选副主委。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