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

农工党甘肃省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2-3-3 阅读:

2022年3月2日,农工党甘肃省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甘肃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兴勇,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出席会议,农工党甘肃省人民医院二届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杨孝来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魏莲花代表第二届基层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甘肃省人民医院第三届基层委员会。

李兴勇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几年里,农工党甘肃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秉承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医疗、教学、科研、基层帮扶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被农工党中央、农工党省委多次表彰,也为我们医院赢得了荣誉。希望新一届农工党省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发扬上届基层委员会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加强思想建设,继续推进民主党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在省人民医院快速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甘肃省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农工党甘肃省人民医院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员为省人民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争做陇原大地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神。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甘肃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切实提高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着力提升建言资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吸纳优秀的医药卫生人才并将其充实到组织队伍中来,让基层组织成为凝聚农工党员力量的堡垒、践行多党合作制度的平台和展现参政党良好形象的窗口,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工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甘肃省人民医院二届基层委员会主委魏莲花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基层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选举杨笑来等15位同志为农工党甘肃省人民医院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选举柴文晓为主任委员,杨孝来、刘会玲(女)、田宏伟、郝相勇、李德红(女)、沈斐汉为副主任委员;选举栗源宏为组织委员,范晓磊为宣传委员。

柴文晓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把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落实好。发扬优良传统,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不断拓展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对标对表医院党委和农工党省委会提出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