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兰州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 更新于:2022-4-29 阅读:

2022年4月28日下午,农工党兰州市委会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会议及方案精神,就全市农工党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副主委杨迎晖、刘立善、宋国锋、李瑛,秘书长王汝勃,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农工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中共兰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关于支持我市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印发了《农工党兰州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农工党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深化民主党派政治交接,是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的重要保障。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应对国际国内形势任务发展变化的现实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应有之义。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跟进学习中共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形成声势、富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六大任务,统筹把握“部署启动、中期推动、总结深化”三项环节,充分发挥各级组织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和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引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智慧和力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