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农工党思想政治工作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工党思想政治工作专栏> 主题教育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卅五农工情·翰墨写初心”书画摄影展在兰州开幕

编辑: 更新于:2023-9-23 阅读: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溢彩写华章。9月22日上午,由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农工湖北省委会为主宾,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协办,农工党甘肃省书画研究院、农工党兰州交通大学基层委员会承办的“卅五农工情·翰墨写初心”喜迎新中国成立74周年、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成立35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兰州交通大学美术馆开幕。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出席开幕式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中书协顾问、省书协名誉主席张改琴,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永贤,兰州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狄生奎,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马刚,兰州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廷珺出席开幕式。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一处、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民革甘肃省委会、民盟甘肃省委会、民进甘肃省委会、民建甘肃省委会、甘肃省工商联、省美术家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马刚代表省文联致辞时表示,本次书画摄影展参展作品主题鲜明、旋律高昂,深情赞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生动描绘了新时代人民小康生活的新图景,充分彰显了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共识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自觉,全面展现了全省农工党员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

狄生奎代表兰州交通大学致辞时表示,本次书画摄影展搭建了文化桥梁,促进了友谊交流,让我们共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推进甘肃经济社会与教育事业发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农工党甘肃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主持开幕式。

农工党甘肃省书画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欣介绍书画摄影展情况。

此次书画摄影展是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喜迎新中国成立74周年、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成立3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历时2个月的筹备时间,展出书法、绘画、篆刻、剪纸、摄影等优秀作品170余幅,其中邀请甘肃省书画名家作品12幅,农工党中央书画院作品9幅,农工党江苏省书画院作品10幅,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作品8幅,农工党甘肃省书画研究院作品130余幅。

本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格调高雅、艺术性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反映了投身于多党合作事业和深入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及机关干部、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