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农工党思想政治工作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工党思想政治工作专栏> 主题教育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成立35周年文艺演出在兰州举行

编辑: 更新于:2023-8-27 阅读:

35年历程光辉灿烂,35年初心历久弥坚。8月26日下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成立35周年文艺演出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出席活动并致辞,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委会主委刘仲奎应邀出席活动。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姬安岳,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张永贤,甘肃省工商联主席郭奇志,民盟甘肃省委会副主委付宝权,民建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汪晓文,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杨晓波,民革甘肃省委会二级巡视员谢敏,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二级巡视员黎振平,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魏丽红、刘兴荣、张彦凌、王向机、黄宝荣、王社宁以及省级各民主党派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活动。

郭天康在致辞时指出,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自1988年成立以来,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承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核心,接力传承政治薪火、不断深化政治共识,带领广大农工党员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促进人民健康、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等重大问题上形成了一批高质量建言成果,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抗震救灾、抗击非典和新冠疫情等重大历史时刻主动担当作为,为甘肃高质量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郭天康强调,农工党甘肃省委会35年的发展历程和实践告诉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这是农工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根本保证;必须坚持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这是农工党彰显使命价值的根本途径;必须坚持胸怀“国之大者”,牢记民之关切,这是农工党参政履职的崇高使命;必须坚持人才强党固本培元,这是农工党行稳致远的有力支撑;必须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这是农工党赓续奋进的不竭源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矢志不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盛世花开》喜庆欢快的音乐和热情奔放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歌曲《走进新时代》《领航》《我的中国心》《农工党人》《情深谊长》《老乡》,戏剧《江姐(选段)》,舞蹈《党旗飘扬的方向》,情景剧《繁星》《汲取信仰力量 扛起医者担当》,诗朗诵《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中华颂》,器乐演奏《歌唱祖国(小提琴)》《我为祖国守大桥(巴扬)》《清明上河图(箜篌)》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展示了甘肃农工党员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整场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由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办,农工党甘肃省文化艺术基层委员会、农工党甘肃省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兰州博源文化创意工作室承办,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参加,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纵深开展,引领全省广大农工党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认真履行职能、服务大局,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