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杨震带队赴甘肃、陕西开展组织工作、内部监督工作调研

编辑: 更新于:2023-5-27 阅读:

2023年5月23日至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杨震率队赴甘肃、陕西开展组织工作、内部监督工作调研。




在甘肃,调研组与省委会领导班子、常委和委员代表座谈,到农工党兰州大学委员会进行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并与党员座谈交流。调研期间,杨震会见了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中共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省政协主席庄国泰。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陪同参观了兰州大学。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雪涛,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陪同调研。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参加调研。



在陕西,调研组与省委会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到农工党西安交通大学基层委员会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党员座谈交流。调研期间,杨震与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刚,省政协主席徐新荣,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明远会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陪同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高岭,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西安市政协副主席王国根,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富君陪同调研。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勤州参加调研。

调研中,杨震开展了同省级组织主委谈心谈话活动。



杨震对农工党甘肃省委会、陕西省委会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调研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农工党中央开展新时代新征程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调研的重要举措,对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完成农工党十七大各项工作部署,推动2023年目标任务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杨震强调,要深刻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思想政治为引领,强化政治意识,深化政治交接,推进农工党自身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和农工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认真组织动员,精心安排部署,把任务抓实抓细,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形成良好态势。

杨震要求,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党”战略,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做好人才工作,着力打造高素质参政党队伍。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作用,压紧压实责任,完善制度机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提升内部监督质量和效果。要全面领会农工党基本任务的内在关系,紧扣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界别优势,胸怀“国之大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本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参政报国、履职为民新篇章。

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郭洪泉,农工党中央组织部、研究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农工党中央微信公众号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