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农工党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2-4-30 阅读:

2022年4月29日上午,农工党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中共甘肃省委致贺词,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代表甘肃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自2017年换届以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均实现显著提升。希望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砥砺奋进,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赓续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扎实履职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界别特色,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贡献;强化自身建设,认真落实“四新”“三好”要求,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以履职作为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廷礼代表中共甘肃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五年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充分发挥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卓有成效,监督工作接续开展,社会服务特色凸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希望甘肃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铭记合作初心,锚定前行方向;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参政为民理念,发挥整体优势,提升履职成效,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势效能;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部署要求,守正创新、自我完善,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郭天康代表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全面实施“五大战略”、深入推进“五大建设”、努力实现“五大目标”,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了应有贡献。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深入剖析和系统梳理了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和体会,精心谋划和部署了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

霍卫平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表示本次大会的召开,必将推动我省农工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和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审议农工党甘肃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农工党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及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姬安岳,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应邀到会祝贺。来自全省各级组织的146名代表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