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农工党兰州大学直属基层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1-12-18 阅读:

2021年12月16日下午,农工党兰州大学直属基层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张彦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兴荣,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海蓉同志代表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中有关规定,升格支部委员会为直属基层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兰州大学直属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五年来,农工党兰州大学直属基层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好成绩,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农工党的责任与担当。她强调,农工党兰州大学直属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农工党员,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始终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凝聚共识上实现新提高;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提升履职能力,在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奋发有为,勇毅前行,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李海蓉代表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立足本职、求真务实、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疫情防控、自身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就,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选举张春江等9名同志为农工党兰州大学直属基层委员会委员,选举李海蓉同志担任主任委员,张春江、杜晓男、王川、李晓彬等4同志担任副主任委员。

李海蓉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三个文件”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