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农工党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3-5-12 阅读:

2023年5月10日,农工党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院长孟照琰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小组主委、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副院长杨兰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小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小组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农工党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支部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全院农工党员,坚持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矢志不渝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农工党十七大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精神,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提升建言资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主动适应新常态,聚焦实现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主线,紧扣“十四五”规划和我省发展大局和重点任务,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深入调查研究,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三是推进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自觉、自主、自为地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扎实做好党员队伍建设,注重吸收高层次代表性强的人士,形成多层次、多梯队的人才格局。要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推进常态化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不断筑牢农工党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新时代农工党员守纪律懂规矩的良好形象。

孟照琰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党委讲话时指出,农工党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小组全体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医院党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扎实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医疗、教学、科研、基层帮扶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推动医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她强调,农工党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支部委员会要以这次党员大会为契机,以换届为新起点,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选举朱天垣同志为农工党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天垣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邓昱睿,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宣传统战部主任马婕出席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