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武威

农工党武威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辑: 更新于:2023-3-31 阅读:

按照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关于召开各市委会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函》的通知要求,3月30日下午,农工党武威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武威市委会主委李昌廉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兼)、市政府侨办主任(兼)、市台办主任(兼)马昆,农工党甘肃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生态室主任吴玉锋,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康靖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王军、俞亚珍、王景程参加本次会议,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树功列席会议。

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了实施方案,精心做好前期准备,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基层支部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全面查摆存在问题,班子和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市委会副主委王军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武威市委会主委李昌廉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重点围绕政治思想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市委会班子成员也分别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思想根源问题,明确了整进措施。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昆对市委会此次民主生话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增进班子团结,改进工作,提升担当使命的有效举措,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到位,查摆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坦承,会议氛围严肃管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的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履职能力提升的实际成效上。他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继往的支持好农工党的各项工作,为农工党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帮助。

会议要求,农工党武威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以更加严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整改、以更加有力的担当谋划落实好今后工作,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常修课必修课,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积极贡献。

上篇:

下篇: